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为爱放弃留校(图)
2014-07-08 08:21:5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爱情开花结果

  毕业典礼时,在操场上求婚

  别人结婚前,男友都会单膝跪地浪漫求婚,她却没有;别人结婚时,可以邀请大学师生好友,一起见证分享她最幸福的一刻,她却不能。为此,陈媛心里留下了很大的遗憾,就在吴坤斌毕业典礼的前一晚,她还嘀咕,“从来都没有向我求过婚,迷迷糊糊就嫁给你了。”

  今年6月25日,吴坤斌迎来了毕业典礼,这一天,不仅是毕业纪念日,也是他帮陈媛圆梦的日子。

  当天下午2点多,熟悉的致远田径场上,球门被彩色气球装饰起了一个心形拱门,吴坤斌的同学、学弟学妹正忙碌着,为他精心筹备一场即将开始的求婚仪式。“你去化下妆,今天我毕业了,我们拍点合影作留念。”吴坤斌找了个借口,求婚仪式陈媛丝毫不知情。当被要求换上事先准备好的婚纱,吴坤斌牵着她的手,一步步走到田径场时,一片欢呼声响起。几位不知情的辅导员和同学惊声尖叫:“天哪,新娘竟是以前的辅导员!”

  (东南快报记者 陈慧娟 孔丽 图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