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为爱放弃留校(图)
2014-07-08 08:21:5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隐婚

  为保护还是学生的他 她戴帽子墨镜全副武装赴约

  2013年正月初六,吴坤斌和陈媛订婚了;10月份,他们领取了结婚证;11月份,他们在吴坤斌老家办了简单的婚礼。

  “结婚的消息,只能刻意去隐瞒。”陈媛说,因为当过临时辅导员,吴坤斌整个年级的同学都认识她,学校里的老师跟她也很熟。“要是不隐瞒结婚消息,所有人都会知道,我也很担心大家对吴坤斌会有看法,他自己也不想在校园里戴上‘已婚男士’的帽子。”大学里的生活相对比较单纯,不希望结婚一事给吴坤斌带来压力。QQ空间里,陈媛更是连一张吴坤斌的照片都没发过,怕以前的学生、大学同学、老师关注她的动态时会发现。

  每次到母校看望吴坤斌时,陈媛也都是全副武装,戴上帽子、墨镜、低头,生怕被人认出来。

  “我们在一起一直都是个秘密,当时都觉得不好意思,很尴尬,所以一直都处于地下恋情。”结婚时,吴坤斌还是一名大三学生。陈媛每一次都激动地想要和大学好友分享结婚喜讯,可是为了保护他,都只能一再忍住。

  “这场婚礼缺少了所有大学同学的祝福,因为我还没毕业,为了照顾我,她跟我一起忍着没有告诉同学,我们隐婚了近一年。”每次,陈媛看到大学同学晒新婚喜讯,总会情不自禁地感慨,“我在最幸福的一刻,没能和大家分享,没能得到大学师生及好友的祝福,特别遗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