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两溺水少年仍未找到 打捞队:去年暑期处理44起
2014-07-31 08:20:2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螺洲镇政府工作人员翁先生提到,螺洲大桥桥下帝封江公园附近的水域水文复杂,无法效仿西河游泳场专门开辟一个娱乐场所供附近村民休闲纳凉。

  同时,翁先生还表示,螺洲镇政府已经着手准备增派安保人员,加大对帝封江公园的巡逻、安保力度。同时,利用高音喇叭,对想要下水的村民开展劝导工作。“平时螺洲派出所也有安排人员进行巡逻,我们下一步将加大安保力度,保障居民的安全。”

  此外,翁先生还说,螺洲镇政府已经将资金下拨到位,近期将在公园内再增设一些警示牌,并在特定区域安装防护栏杆,阻止村民下水游泳。翁先生表示,政府将在近期尽快将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