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两溺水少年仍未找到 打捞队:去年暑期处理44起
2014-07-31 08:20:2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打捞队

  去年暑期接到44起打捞任务

  看着现场着急的失踪者家属和深不见底的江面,该民间打捞队负责人林先生心里也很不是滋味。林先生介绍,因为事发水域范围过大、水情复杂、江水流向随潮汐变化等因素影响,打捞工作难度较大。事发当晚,他就被溺水少年家属请来打捞搜救,昨日一大早又开始工作,当天总共出动了4艘渔船,共12个人,一同在江面上搜寻了六七个小时。

  根据林先生的经验判断,溺水者沉入水中超过一定时间就会浮上来,但如果事发水域水情复杂,溺水者死亡后很有可能漂到比较远的水域。

  他感叹道:“自己做这行都做怕了!”

  “去年,一个暑期就接到44次打捞任务。”林先生哑着嗓子说,他从事打捞工作已经多年,接到的打捞工作中,80%以上是不熟悉水性而溺水失踪的外地人。由于连日工作,林先生的嗓子已经喊哑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