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两溺水少年仍未找到 打捞队:去年暑期处理44起
2014-07-31 08:20:2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表弟吃完午饭后便不见了踪影,也没告诉家人他去哪儿。”张先生说,家人发现小马连同电动车都不见了。当天下午4点,家人赶到公园时,只发现小马遗留在岸边的衣服和鞋子,人已经不见了。

  “我表弟水性不好,不会游泳,之前只来过一次帝封江公园。”张先生说,发现表弟不见后,家人立即报了警,螺洲派出所与闽侯水上派出所随即派出警力,在附近水域全力搜索,之后还请打捞队一起搜寻。

  只是,由于事发水域水底地形相对复杂,加上搜寻范围广难度大,搜寻工作一直持续到昨日下午5时许,仍未发现溺水失踪的少年,加上江面涨潮水流湍急,打捞队不得不暂停搜寻工作。

  据了解,29日下午,第二起溺水事故发生后,打捞队当晚就在事发水域搜寻了将近两个小时,但没有找到溺水失踪的少年。昨日一大早,应失踪者家属要求,打捞队又连续在江面上搜寻了3个多小时,直到上午11时许,搜寻工作依然没有丝毫进展。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