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公交安全员懒散问题仍存在 不合格或将退回
2014-07-18 07:32:43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车内挤满了乘客,19路车安全员一心只看电视  

  新闻回顾:玩手机发短信打盹 部分公交安全员出工却不出力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 本报昨日报道了福州部分公交安全员出勤时玩手机、睡觉、只看前方不看车厢等情况,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昨日下午,记者回访时发现,部分公交安全员出勤时仍很懒散。福州三家公交公司均表示,将严管公交安全员,不合格的将退回保安公司。

  记者回访:

  K3路公交安全员

  很少巡视车厢

  昨日下午1时15分,记者在斗池公交站登上了一辆从金山金桔站开往火车站的K3路公交车。

  记者一上车就发现,这辆车的安全员坐在前车门的第一个座位上,快速扫视了上车的乘客,如果乘客带有大行李,他就稍加留意。

  记者注意到,在公交车运行过程中,安全员一直坐在座位上,并没有对后车厢的情况多加留意。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