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塔头路一疾行汽车撞伤人 伤员朋友怒殴肇事司机
2014-06-28 07:58:48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 前日深夜,几名男子横穿塔头路时,一辆疾行汽车将其中一人撞伤,伤者的同伴一怒之下合力打伤了肇事司机。据了解,被撞男子伤势较重。

  前晚11时许,岳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辆汽车在塔头路上撞伤一名男子。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路上停着一辆车,车头前方几米远的地上躺着一个人,头部和四肢多处擦伤,旁边有几名男子正在围殴一名男子。民警立即上前将双方分开。

  经查,被打男子是肇事司机,姓黄。当时,黄某驾车沿塔头路由东往西行驶,车速较快。途经事发地点时,他看到几名男子横穿马路,但刹车不及,将其中一人撞飞了好几米远。伤者同伴将他团团围住殴打。

  民警现场调查确定,当时几名男子没有沿路口的斑马线过马路,而是直接从路中间的隔离花圃横穿马路。民警随后通知120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医生诊断,被撞男子颅脑损伤,伤势较重,司机黄某也受了轻微伤。

  经初步检测,警方排除了黄某饮酒后驾车及吸毒后驾车的嫌疑,目前这起事故已经移交给晋安区交巡警大队。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岳峰综)

 

  

  相关新闻:

  骑车老人与渣土车相撞身亡 事发地离住处仅百米

  中学生骑电摩撞倒老人后逃逸 肇事者向警方自首

  与人发生口角 男子竟骑车撞人随后逃之夭夭(图)

  电摩撞伤老人骑手逃逸 孙女发微博寻目击者(图)

  男子小区内开车撞倒11岁女孩 将其抱开驾车离去

  女司机开车时回头撞了人 边哭边对伤者说对不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