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与人发生口角 男子竟骑车撞人随后逃之夭夭(图)
2014-06-28 09:21:2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依姆头部受伤,在家里休息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清晨5点多,福州象园永辉超市前,65岁的翁依姆在过斑马线时,被一辆驶来的电动车吓了一跳,之后两人发生了口角,可让人想不到的是,男子竟骑上电动车把依姆撞倒,随后逃之夭夭。

  所幸路人上前将老人扶起,并送上了救护车。经诊断,翁依姆头部出血、腿部受伤,所幸都是皮外伤,在医院缝针后已回家。

  依姆说,当时她要去不远的南湖市场买菜,走到象园永辉超市门口的斑马线上时,突然一辆电动车自南往北行驶,差点撞上她。“当时行人方向是绿灯,而电动车骑来的方向是红灯。”她当时吓得坐在了地上,挣扎爬起后跟骑车的男子理论。

  依姆说,之后两人发生口角,骑车男子突然启动电动车,朝她撞来,她避让不及,被电动车撞倒在地。她只记得骑车的男子年龄在三四十岁。

  摔倒在地后,依姆感觉头很晕,爬不起来,她赶紧呼救。“所幸这时候有几个年轻人把我扶起。”依姆说,她就记得几个年轻人护着他,还报了警,打了120。

  救护车来后,几个年轻人把依姆送上救护车,随后才离开。

  随后,依姆的女儿周女士赶到医院。回家后,周女士很气愤,她认为母亲和骑电动车的男子无非是发生一点口角,为何骑车男子要用电动车撞老人呢?“多大仇啊,连老人都要撞,我们真的很气愤。”周女士希望有人目睹男子骑车撞她母亲一幕,并能够联系她。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毛朝青 文/图)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