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男子小区内开车撞倒11岁女孩 将其抱开驾车离去
2014-06-25 09:19:03  作者:王龙祥  来源:台海网  【字号

  5月11日上午,肇事者洪某茂驾驶轿车在漳州市区龙江明珠小区内,将小铃(化名)撞伤倒地后,将其抱到路边,然后就开着轿车进了停车场,没有报警也没有通知救护车。

  事情虽然已经过去1个多月,但是11岁的小铃身上仍有疼痛感,而且也不敢独自下楼到小区玩。而令家属气愤的是,事发至今,肇事者洪某茂仅仅拿了800元赔偿款,对小铃几乎不闻不问。

  昨日,家属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此事,希望导报记者帮忙讨个公道。

  事件:小区玩耍,女孩被轿车撞倒

  5月11日上午11时的那一刻,小铃仍然能清晰记得。

  昨天下午,刚刚补完课的小铃告诉导报记者,她现在还要按时吃药,因为身上还有点疼。

  小铃说,那天上午,她带着弟弟小成(化名)在小区里玩。快到吃午饭时,她带着弟弟准备回家,结果在小区里的过道上,被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撞倒。

  小铃仍然记得,当时撞倒她的那名司机伯伯穿的是白色衬衫。被撞倒后,司机从车里下来,把她抱到路边,停了一会儿,就走了。“当时我浑身疼痛,拉着伯伯的手,想让伯伯把我送回家,可是那个伯伯一下子把我的手拉开,然后就把车开走了。”小铃说,随后她自己就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家。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