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记者跟拍抓捕现场 连守两天小区抓电信诈骗分子
2014-06-21 10:01:4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民警候在门外侦查,随时准备冲进屋内

  当晚6时许,此时万家灯火,大雨一直下,记者随同穿着便衣的郑玉添在小区里逛。“侦查是门技术活,如何从周边居民中探出可用信息,是我们的技巧。”郑玉添说,半个小时的“闲逛”中,他们又找到了一些新线索。

  19日早上,郑玉添和队友们再次来到小区,大家兵分多路探访,最终将目标放在了2A这栋楼的6楼,此时已是上午10点。

  “我是社区的电工,来例行检查。”郑玉添敲门喊道,但屋内没有任何反应。过了一会儿,趴在屋外的他们听到屋内传来对话声。一名男子正用闽南话同一名女子沟通,内容涉及退税补贴、社保局补贴、丧葬费和抚恤金等。

  确定了嫌疑人的具体位置后,耐心地等待是郑玉添和队友们唯一能做的事情。上午10:30,楼下突然走上来一名妇女,见到这么多人站在楼梯中,她吓坏了。“你们在干吗?”女子话才说一半,边上的民警赶紧出示警官证,她才知道是在这抓人。按照民警的指示,女子轻手轻脚地回了家。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