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万科多处场所遭业主聚集抗议 业主:合同有问题
2014-10-24 06:54:20  作者:徐强 郑瑞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业主攻占万科办公场所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 近段时间,有部分万科又一城的业主接连来到万科广场销售中心、万科又一城销售中心以及福州万科公司总部拉横幅、摆花圈、喊口号,要求开发商退房。其间,由于情绪激动,业主与开发商方面还起过冲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对此,福州万科公司方面作出回应,呼吁业主保持理性,合法表达诉求。

  事件回顾

  业主“攻占”多处万科办公场所

  10月12日,闽侯上街万科又一城销售中心内,数十名身穿统一样式白色T恤、戴着口罩的业主将办公场所“攻占”,并打出条幅要求开发商退房,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13日,晋安区秀峰路索高广场福州万科公司内,再次上演相同一幕。其间,有人报警称许多维权业主被反锁在办公室内人身自由受到限制,民警到场调解发现,因业主占据办公室导致无法办公,万科方面决定提前关门下班引起矛盾。

  17日至19日,台江区白马路万科广场销售中心门前,大量业主又聚集在一起,拉起横幅喊着统一的口号,有过激的业主甚至搬来花圈以示不满。由于业主欲再次进入万科广场办公场所内,与在此维持秩序的保安以及工作人员起冲突,双方互有人员受伤,警方也再次到场调解。

  据了解,以上聚集的人员均为万科又一城的业主,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与开发商闹矛盾呢?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