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3所高校公布在闽招生计划 中南财大计划招139人
2014-06-20 07:23:21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 昨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公布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人数。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1599人。其中文科827人,理科772人。今年该校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由艺术类转为理工类进行招生;艺术类本科招生实施“一档多投”录取模式,将从高考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均达到省控线的进档考生中,按综合分进行投档。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今年在我省招收139人,其中文科70人,理科69人。今年该校安全工程、电子商务(管理方向)、电子商务(技术方向)、环境工程、统计学、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只招收理科生;汉语言文学只招收文科专业,英语专业只招收应试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日语专业只招收应试外语语种为日语的考生;公安类治安学、侦查学、侦查学(职务犯罪侦查方向)和边防管理4个专业及方向为提前批次录取。

  北京化工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108人,全部为理工类学生。该校今年在我省有3个按大类招生专业,包括生物工程类(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金融数学)和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相关新闻:

  在福建计划招收139人,平行志愿按“分数优先”原则录取

  中南财大:新增应用统计学专业

  东南快报6月20日讯 昨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办主任周尧做客东南快报联合省教育厅阳光高考推出的“2014年招办主任访谈”。在访谈中,周尧就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今日,招办主任访谈将继续进行。要提醒考生和家长的是,和第一阶段一样,扫描微信二维码,加入东南快报“升学在线”微信平台,我们将向你推送访谈的内容,并将考生的咨询问题提交给招生办老师。

    在第二阶段,升学在线微信平台的访谈服务进行了升级,考生关注东快升学在线微信平台,并发送报名信息,还可到访谈现场直接与招办主任面对面。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