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办2014旅游专场招聘 1800多人次初步达成意向
2014-04-19 20:44:42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求职者向企业咨询相关信息

  求职应聘者看重个人发展潜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企业的报名更加积极、踊跃,前来参会的企事业单位达到230家,创历届新高。其中涵盖大型旅游集团、国内外知名酒店、知名旅行社、A级旅游景区、旅游商品及旅游新型企业等多个旅游领域。

  “因为明年就要毕业了,这次主要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实习岗位。想先积累些实习经验,将来正式走上工作岗位会更得心应手一些。”来自华南女子学院的女生小吴告诉记者,她所学的专业是酒店管理,希望借专场招聘会的平台获得企业的实习机会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样,华南女子学院的男生余文成也抱着通过实习锤炼个人社会交际和专业技能的态度而来,“主要目的不在于能获得多少的薪资酬劳,我认为这是一个走出校园,丰富自己阅历的好机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上,参展单位除招收酒店管理、旅游规划、导游、会展等旅游相关专业外,还招收计算机、外语、市场营销等专业,为求职者提供更广阔的应聘空间。现场调查显示,约六成的学生认为求职过程将优先考虑个人发展机会,其次才是地域、薪酬与福利,而岗位选择是关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