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办2014旅游专场招聘 1800多人次初步达成意向
2014-04-19 20:44:42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应聘学生填写材料

  吸引人才率先推“两免政策”

  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郑金龙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为鼓励旅游专业及非旅游专业应届毕业生投身旅游事业,缓解旅游行业人才短缺,扩大旅游人才管理规模,省旅游局将从2014年开始依托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推出“两免政策”。

  “目前,福建旅游从业人员35万左右,旅游行业一线储备人才缺口达三万多人。”郑金龙说,目前福建旅游行业各类人才都有短缺,其中以中高层人才尤甚,包括旅游策划营销以及具备高端视野的规划管理人才等。此次推出的两项优惠政策,一是旅游专业毕业生,只要档案存在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的一律免收两年保管费。两年后若是从事旅游行业工作,将继续免收档案保管费,直至转行为止。二是非旅游专业毕业生若档案寄存在本中心且从事旅游行业工作,将免收档案保管费,直至离开旅游行业为止。

  “希望前来应聘的学生们、社会求职人员能够热爱上旅游事业。努力做到从基层做起,通过培训和锻炼,增强个人的工作能力,不断向管理阶层迈进。”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也表达了他对应聘求职者未来发展的期许。

  (福州新闻网记者 黄新锦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