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办2014旅游专场招聘 1800多人次初步达成意向
2014-04-19 20:44:42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专场招聘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上午,福建省第四届旅游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有超过6500名毕业生和社会人才进场求职,共吸引1800多人次与企业达成就业和实习意向。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各参展招聘单位综合运用分发企业宣传手册、突出企业形象广告、现场职业生涯规划讲解等宣传方式来吸引广大应聘求职者。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来自福州大学城和周边院校的在校生,还有来自省内其它高校的求职学生以及部分社会求职人才进行应征。大多数求职者都能根据个人能力的定位选择合适的应聘企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