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二届海峡药博会开幕 两岸药商齐聚榕城谋合作
2011-10-15 22:43:40  作者:李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台湾展区人潮涌动

  “这是无限远端病人照护系统,配有智慧型尿不湿、压力垫,病人一离开床或跌倒,需要换尿不湿,电子系统就自动向家属报警,这样不用时刻守在病人床边,照顾起来既舒适又方便。”台湾赋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前挤满了好奇的观众,工作人员连任弘告诉记者,他们是首次来福州参展,带来许多自主创新的高科技产品,希望能在福州找到合适的经销商。

  除了热情的市民,记者发现展区内不时有本地厂商来与台湾企业商谈合作意向。台湾尖端先进生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区业务总监吴世正开心地说:“我们自主研发的快速检验试剂,不用仪器就能迅速验出三聚氰胺、瘦肉精等,才一上午就有好几个厂家过来洽谈,他们对产品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