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二届海峡药博会开幕 两岸药商齐聚榕城谋合作
2011-10-15 22:43:40  作者:李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开幕式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第二届海峡(福州)医药健康产品博览会在福州温泉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品推介会、福州市医药健康产业投资推介会暨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17日。

  本届药博会由市政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台办主办。近2万平方米的展馆,汇集了约500家两岸健康企业,对海峡两岸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健康产品、医疗机构等健康产业的最新成果进行了全景式展示。展会设置的台湾展区吸引了近百家台湾企业参展。此外,漳州馆、泉州馆、厦门馆、南平馆、宁德柘荣馆等地方专馆也热闹非凡。

  喝口矿泉水能辨身体好坏,吃饼干可以降血糖,通过唾液可以检测毒品……作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台湾展区15日人气颇旺,一些看似普通却有大功用的健康产品,格外引人注目。记者发现,展区内各企业展示的都是自家的“王牌产品”,许多台湾本土的保健品、医疗器械,让福州市民大呼神奇。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