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分批整治55处台风涝点 26个涝点已完成整治
2014-08-30 09:33:57  作者: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待协调等涝点还有8处

  剩余的8处涝点,有的正在等待协调、有的正在协调中,有的则在实施整治中。

  待协调的涝点是橡树湾段、文林山路口。其中,橡树湾段的涝点原因是雨水出水口未连通,旁边渣土场渣土经常堵塞雨水设施,因此需要改造出水口及改造周边渣土场。文林山路口涝点则是因为文林路管网堵塞,需要疏通管道,其余则需要等待西洪路道路拓宽。

  协调中的涝点在化工路(香开新城),原因是工地废水违章排放导致管道堵塞,整治措施必须是制止违章排放,疏通管道。

  正在实施整治的涝点分别为林浦路转鼓山大桥处、屏东路(近营迹路口)西侧、工业路与杨桥路交叉口、化工路与机场二期高速连接线处。

  而东浦路西园涵洞由于建设原因而产生涝点,需要增设提升泵站,目前已采取临时措施,并需要建立汛期值班制度,确保实时排涝。

  (东南快报记者 许才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