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分批整治55处台风涝点 26个涝点已完成整治
2014-08-30 09:33:57  作者: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14处涝点暂时未实施整治

  另外,还有14处涝点暂时未实施整治。

  分别为闽江大桥桥下南江滨大道、祥坂支路福达小区后门、台江区宁化路灯泡厂宿舍、宁化支路、杨桥路和大王里路口、铜盘路第一干休所、鼓楼区环保路外经贸厅宿舍门口、西二环路与杨桥路交叉口(公路局东-西侧)、龙安路、登云路(靠近三环路口)、海潮路世欧王庄、国货东路世欧王庄与惠能花园交叉处小巷、连江北路泰和地产处、三环路辅道工程学院附近。

  据了解,这些涝点虽然暂时未实施整治,但是已经摸查清楚情况,将通过改造雨水管道、增设进水井、抬高沥青路面、制止违章排放管道疏通、重新埋设出水口管道等方式来治理。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