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4日将首发直达新疆列车 到京渝车票都已售罄
2014-07-01 09:50:06  作者:张婷婷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3日,从福州开往昆明的K638次列车将于当天上午7时10分发车,经停南平、三明、永安、龙岩、瑞金、赣州、井冈山、衡阳、永州、桂林、柳州、贵阳、六盘水等车站,全程运行49小时58分钟。

  福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昌、福州、厦门站将首次开行去往川渝地区的动车组列车4对,运行时间较普速列车减少一半。

  值得关注的是,福州首次开行去往乌鲁木齐方向的T306次列车,将于4日上午11时52分发车,从向莆铁路开出,经武九、汉丹、襄渝、西康、陇海、兰新线于13时46分运行抵达乌鲁木齐,沿途停靠三明北、泰宁、抚州、南昌、庐山、瑞昌、武昌、襄阳东、西安、宝鸡、天水、兰州、柳园、哈密南、吐鲁番等车站,全程运行时间近50小时。

  据了解,福州至乌鲁木齐的列车全程座票价为402.5元,下铺硬卧票价为727.5元。上述负责人介绍,以往旅客要前往新疆,需到西安换乘。本次为福州首次开通至新疆直达路线。

  变化三:北京到厦门朝发夕至

  另悉,此次厦门将首次开行“G”字头列车,新开厦门北至北京南G166/5次朝发夕至列车1对,经杭深线、杭甬、宁杭、京沪高铁运行,全程运行时间为12小时40分钟,较现有快速列车运行时间缩短20小时以上。

  以G165次为例,北京南8时45分开,终到厦门北21时30分,全程运行12小时45分,两地实现一日直达。

  此外,部分列车变更运行区段和始发终到站。原福州南开往深圳北的D2330/1次,将改为福州站始发终到。

  (东南快报记者 张婷婷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相关新闻:

  铁路实行新运行图:厦门至北京只需要12小时40分

  铁路明日起大调图 福州至成都缩短26小时14分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