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白湖亭年内动建立交 福湾路将拓成榕最宽主干道
2013-10-18 08:09:3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堵点二:福峡路与潘墩路交叉口

  堵车级别:★★★★

  堵情:上午10时05分,记者在福峡路与潘墩路交叉口看到,从福泉高速公路福州连接线方向到福州市区的车辆,不少进入了福峡路。附近地铁葫芦阵站施工围挡了部分车道,路口出现交通拥挤状况。

  堵因:下福泉高速公路进入市区的车流,福峡路往白湖亭方向的车流,以及从义序路、叶厦路到福峡路的车流在这里交会。

  堵点三:福峡路与南三环交叉口

  堵车级别:★★★★★

  堵情:上午11时左右,在福峡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十分拥挤。在附近开店的林先生说,这个路口每天车流量都很大,尤其是早晚高峰。

  在现场,记者等候了20分钟,看到从乌龙江大桥往福峡路方向,南三环左拐入福峡路的车流量特别大。

  堵因:该路口是福州南三环、福峡路车流汇聚处,许多从螺洲大桥方向进入市区的车辆,也从该路口经过。

  堵点四:南二环与福湾路交叉口

  堵车级别:★★★★

  堵情:随后,记者沿着南三环行驶,在湾边互通立交下进入福湾路,看到福湾路正在围挡施工,占用了部分车道。12时10分,记者在南二环与福湾路交叉口看到,车辆出现拥堵。

  堵因:该路口是南大门进入市区的主要通道,原本车辆在路口通行较为顺畅,因最近福湾路动工建设高架桥,路口部分车道被围挡。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