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白湖亭年内动建立交 福湾路将拓成榕最宽主干道
2013-10-18 08:09:3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傍晚交通高峰期,则徐大道上车流量较大,交通灯前排起长长车龙

福州新闻网

  郑蒙/制图

  原题:白湖亭年内动建立交

  在榕城南大门的这个最大堵点,年底前将先动建高架桥连接南二环与后坂路;另一堵点福湾路将拓成榕最宽主干道,共12个车道

  海峡都市报10月18日讯

  关注理由

  福州南大门,是榕城通往厦门、泉州、莆田、漳州和龙岩方向的主通道,每天车流量很大。而白湖亭路口,南二环路、则徐大道、连江南路、福峡路、后坂路5条路集中交会,又是南二环连接东三环的必经之路,这个路口被称为福州南大门最大堵点。

  为缓解南二环、南三环间连接线的拥堵问题,相关部门将采取什么措施?昨日,记者探访南向进出城主干道。

  现场探访

  堵点一: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口

  堵车级别:★★★★★

  堵情: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驱车从尤溪洲大桥往南二环方向行驶,时速保持在60公里。快到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口时,车速骤降,前方排起了长长的车龙,约500米长,单向3个车道都堵满车子,右拐入福峡路的车辆移动也十分缓慢。在这个路口,记者看到,后坂路上,从鼓山大桥往南二环、福峡路、则徐大道方向的车子也排起了长队。

  另外,从则徐大道、连江南路往福峡路的车流量也很大。车子在白湖亭路口等候了4个红绿灯,才左转入连江南路。

  堵因:白湖亭路口有南二环路、则徐大道、连江南路、福峡路、后坂路5条路集中交会,进出的货车也多,车流量特别大。另外,该路口旁,地铁1号线白湖亭站围挡施工,部分车道被封闭。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