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互联网巨头争抢榕线下商户 打出诱人免费试用牌
2014-10-21 07:47:42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 先是微信公众号流行,然后百度推出“直达号”挑战微信公众号,紧接着360又推出“来店通”叫板“直达号”。这段时间,福州的许多本地生活服务商户都接到了国内互联网巨头抛来的橄榄枝。

  O2O(线上-线下双向连接)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潜力最大的市场之一。用户(流量)、支付、商家被称为实现O2O必不可少的三要素。在支付手段不是问题后,为使各自的巨额流量加速变现,互联网大鳄们吹响了拉拢传统商家的集结号,让这场抢夺愈发白热化。

  互联网巨头

  争抢福州线下商户

  “现在在福州做餐饮,尤其是新开的餐饮企业,你不走O2O渠道,不开设微信公众号,不做支付宝钱包服务窗,前途光明是很难的。”昨日,在五四北泰禾开设一家川味菜馆的庄先生一边接受记者采访,一边和一家互联网企业的福州代理交谈。

  福州市民的移动互联网消费正在爆发增长,这一庞大的市场吸引了所有的国内互联网巨头,越来越多互联网公司前赴后继地“扑”向商家。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