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西湖大酒店“换帅” 厦门掌舵人陈飞将入主
2012-08-23 10:38:5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厦门建发旅游集团董事长陈飞(资料图片)

  东南快报讯(记者 林启星)近日福州老牌五星级酒店西酒悄然换帅!厦门建发旅游集团董事长陈飞兼任西酒总经理,任期一年,同时负责管理西宾、温泉宾馆、鲤鱼洲国宾馆的相关事务;而原先在西酒掌舵长达近20年的总经理邹子平另有任用。

  此前,福州酒店业就传出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将收购西酒、西宾的消息,此番陈飞走马上任,是否意味着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对西酒收购已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对此,昨日,西湖大酒店市场营销部经理熊愫表示,收购事宜目前没有最新进展,还在洽谈当中。

  “换帅”之后内部改革悄然开始

  “陈飞接任西酒总经理已经两个多月了,由省政府直接任命,任期为一年。目前酒店一切都照常运营,暂时也没有什么大动作。”昨日,熊愫证实了这个西酒近20年来最重要的人事变动。

  1988年5月开业的西湖大酒店是我省老牌五星级酒店,被海内外客人誉为“湖光山色第一楼”。开业至今,西湖大酒店已更换四任总经理(包括陈飞),而陈飞的前任邹子平的任期最长,掌舵西酒将近20年。

  昨日,厦门建发旅游集团也证实了上述的人事任命,但对方表示目前具体情况还不方便对外透露,条件成熟时将公布相关信息。

  由于陈飞目前还担任厦门建发旅游集团董事长,因此此次“换帅”让人不得不产生猜想: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对西酒收购已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对此熊愫予以了否认。她表示:“目前针对建发收购的传闻都还在酝酿洽谈当中。陈总也多次在内部表示,接任总经理只是暂时,并不代表厦门建发旅游集团正式接管西酒。如果哪天西酒开始重新装修或者有其他大动作时,收购才算有正式的眉目。”

  而据西酒内部人士透露,陈飞到任近三个月,内部改革已悄然启动。据知情人士透露,陈飞到任后首先改革了内部的薪酬制度,从工资到奖金全部从卡上走,杜绝了“暗箱操作”;同时陈飞还向内部员工公开自己的QQ邮箱,员工有任何不满或者意见、建议都可以直接向他反馈。这在过去老牌酒店的管理模式中是难以想象的。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