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城销售“美瞳”小店抓紧打折清货 搞起了促销
2012-03-19 10:3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摊:狂打折甩卖“美瞳”

  昨天晚上,记者在仓山学生街、安泰中心看到,很多销售“美瞳”的摊主打出“买一送一”、“清仓大甩卖”等促销的广告。

  在学生街万里学生公寓附近的一小摊上,各式装有“美瞳”的小瓶摆在醒目位置,瓶身上印着韩文、日文,但基本没有任何中文的说明,价格从40元到80元不等。

  “这些都是进口的,质量都有保证。”一位摊主热情地介绍说,现在搞促销,原本要200多元,现在只卖50多元。当记者问及打折原因时,摊主先说,这些“美瞳”全是旧款,准备低价卖掉,随后又说,要趁早清货,以后不好卖了。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家销售“美瞳”的小店,发现销售情况都基本类似。但当记者询问起是否知道从下月起销售“美瞳”要经批准时,店家的回答均含糊其辞。

  连锁眼镜店:新规影响不大与小摊相比,正规眼镜店内

  “美瞳”的品牌和种类则少得多,而且售价基本百元以上。一家连锁眼镜店的老板表示,由于此前隐形眼镜的经营就需要有关的医疗器械经营资质证书,所以“美瞳”的这条新规对他们的影响不大。

  采访中,一家连锁眼镜商铺的工作人员表示,将“美瞳”纳入第三类医疗器械,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能买到安全放心的产品,同时对整个市场也能起到规范化的作用。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