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城销售“美瞳”小店抓紧打折清货 搞起了促销
2012-03-19 10:3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师大的学生街上有许多“美瞳”隐形眼镜在卖

  本报讯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俗称“美瞳”)属于较高风险的医疗器械产品,将被纳入第三类医疗器械监管范畴,4月1日起,无证产品将禁止销售。

  昨日,记者调查发现,福州一些销售“美瞳”的店家为赶在4月1日前清货,搞起了促销活动。同时,在淘宝网等一些网站,卖美瞳的店家现已全部关闭。

  对此,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药监局)医疗器械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市民购买“美瞳”一定要找获得《医疗器械销售许可证》的店家,同时认准产品标签上的准字号。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