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楼市回升家装市场回暖 下半年业务量涨四五成
2012-12-05 10:19:5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装修公司抢市场

  提供一条龙服务,尽力压缩成本

  “二套房、三套房的业主更愿意找装修公司装修,第一自己装修麻烦,第二,市场比较透明,装修公司的报价比较有竞争力”,叶斌告诉记者,目前装修公司接单的市场占比越来越高了。

  据介绍,目前装修公司也在各个环节降低成本,希望抢占市场。叶斌说道,目前装修公司不仅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施工队,甚至有自己稳定的供货商、建材超市,整体解决装修问题,提供一条龙服务,这也是在尽量压缩成本,以保证竞争力。

  叶斌认为,今年虽然楼市回暖,但是交房的楼盘不多,而随着楼市的回暖和明年交房量的增多,明年福州的家装市场总体上还会是上升趋势。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