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楼市回升家装市场回暖 下半年业务量涨四五成
2012-12-05 10:19:5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建材没涨工钱翻倍

  土工一天300元,水电工也要200元

  “建材价格相对平稳,一般商场商家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大家价格也比较透明”,正在装修房子的杨先生说,他将今年材料价格和前一两年朋友装修房子时的价格做了对比,发现涨幅不是太大。叶斌也透露,由于市场不景气,装修主要材料供过于求,商家促销力度比较大,有些材料价格甚至出现了低走现象。

  “价格相对比较透明,有些材料网上更便宜,就直接网购了。”正在装修的陈先生说,就连家电,他也比对了网上的价,“能直接挑货,有问题可以直接交涉,差不多的价格还是在商场直接买了。”

  而采访中,多位正在装修的受访者表示,目前工人价格比较贵。“和朋友比较了一下,工钱和前两年相比,都要翻倍啦,一个水电工一般200元/天,而土工需要300元/天”,陈先生说,现在工钱真的很贵。

  叶斌说,这几年工人的工钱一直在涨价,今年年初又涨了一拨,提了三五成。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