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医博会火爆采购额大 医疗器械采购集散地显优势
2011-11-03 10:21:3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医疗器械采购集散地优势显现

  到场参加展览会的不少业界人士都看好福建医疗器械产业后发优势,因为以莆田商帮为代表的民营医院经营群体遍布大江南北,年采购医疗器械金额巨大,具备相当的产业与市场基础。

  “福建莆田眼下具备发展医疗器械产业的基础,时机难得。”参展商李先生认为,莆田商帮能玩转民营医院就能把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因此,从长远来说,福建发展医疗器械产业后劲足。

  莆田秀屿家门口办展会

  莆田市超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王金华更是看好家门口的生意。王金华说,福建在外民营医院在医疗器械采购这一块足够吸引眼球。近十年来,每年春节期间,全国各地医疗厂商和医药代表都纷纷利用东庄人回家过年的机会,云集东庄镇寻求洽谈业务,并自发形成了一个医疗器械药品交易市场,交易规模逐年扩大。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中国·莆田第八届医疗器械药品展销会将于2012年年初在秀屿东庄镇医疗药品器械展览馆再次举行,将比往届更具规模和气势。

  (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立东 李熙慧/文 包华/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