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医博会火爆采购额大 医疗器械采购集散地显优势
2011-11-03 10:21:3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福建展区人头攒动

  本报讯 为期4天的第6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第1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医博会”)从10月31日起在福州举行,数万客商蜂拥到福州,一时间福州明显招架不住,不仅车难打,连住宿也异常紧张。医博会缘何如此火爆?福建能否成为医疗器械集散地?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看上福建医疗器械区域优势

  本次医博会主题为“基础医疗解决方案”,展出内容全面涵盖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包括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

  政府官员挂帅带团推介医疗器械成医博会看点。医博会举行,江西进贤县的县委书记王敏、县长万凯带着当地洪达集团、益康集团等知名企业上百人专程来到福州,为“进贤国家级医疗器械产业基地”做推介。

  “我们看重的是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优势。”进贤县县长万凯告诉记者,本次他们向福建招商的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基地,总规划面积为12万平方公里,力争3年内打造成百亿产业,成为国家一流医疗企业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