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自由贸易区范围敲定 将给老百姓带来啥好处
2014-12-30 08:11:43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4.房产 厦门楼市很平静

  在自贸区消息发出后,记者走访厦门岛内外多家二手房门店及新盘售楼处,并没有看到自贸区概念被大肆炒作,在接待客户时也只是简单介绍。业内人士杨女士告诉记者,最近二手房销售较平稳,主要以刚需自住居多,投资客较少,主要是很多人资金还没有释放,暂时没有余钱投资,或还在观望市场。而对于自贸区,多数购房者还比较陌生,内行的投资客也比较理性,毕竟现在政策还不是很明朗。

  相比住宅,商业地产项目对自贸区的利好更为敏感,多个项目先后就此概念展开炒作。厦门鼎泰和金融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志燕说,该项目写字楼的客户对自贸区的消息非常关注,但目前市场还没有感受到很明显的升温。另一个位于厦门会展片区的高端写字楼项目,曾在宣传上多次提及自贸区对项目将带来利好,但自贸区的具体面积和范围划定后,该项目并没有在自贸区内。

  对于厦门房价是否会暴涨,多位业内人士给出否定的回答。“我觉得暴涨不可能了,厦门的房价已经很高了。”韬睿地产总经理柏云飞认为,自贸区消息尘埃落定时,房价会有上行的可能,但暴涨的可能性不大,相反会更趋平稳。

  (海都记者 杨阳 林可)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