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自由贸易区范围敲定 将给老百姓带来啥好处
2014-12-30 08:11:43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利好猜想

  1.购物 免税台湾商品将扩充

  位于上海自贸区内的进口商品直销店,由于其部分商品价格比市场要便宜10%至30%,经常顾客“爆棚”。而福建自贸区今后也有望涌现这样的销售企业。

  根据上海自贸区经验,进口商品销售店的价格偏低,主要是因为成本的降低。一个是流通成本,即减少经销商加价,另外就是允许商品在销售后再补交关税,降低资金占用成本。

  而在福建自贸区,有望在上海模式上更进一步。目前,平潭的台湾商品免税市场允许顾客每人每天有6000元人民币的消费额度,而在自贸区开始运营后,有望在商品范围上再扩大,除了台湾的水果和小商品外,还将有更多商品能免税销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