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百货年末促销硝烟四起 平安夜延长营业时间
2014-12-23 08:00:39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在天虹举办内购节的同时,仓山万达广场推出的“荷兰风情节36小时不打烊”周年庆活动也吸引了47万多人次的客流。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除百货外销售总额就达到1700多万元,当天客流更是达到27.7万人次,居全国万达广场首位,也是该广场今年以来第二次日客流突破27万人次。

  “年末打折促销,对于百货冲销售额贡献明显,因此每年12月至次年春节,都是零售业的营销高潮。”业内人士介绍,当前的环境下,各百货商场都开始思索如何“逆袭”,包括今年众百货不惜花费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营造圣诞氛围,提升客户体验度等来吸引消费者。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