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百货年末促销硝烟四起 平安夜延长营业时间
2014-12-23 08:00:39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了解到,因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不在周末,不少百货打出“延长营业”牌。24日平安夜,东百元洪店闭店时间推迟到夜里12点,天虹百货计划将闭店时间推迟1个小时至晚上11点。福州两家万达百货也计划推迟闭店时间,其中仓山万达百货推迟到次日3点,台江万达则推迟到次日2点。此外,东百东街店24日~25日上午提前半小时即9点半开门营业,晚上闭店时间推迟半个小时至晚上10点半。一些百货负责人还称,将根据圣诞节期间客流情况决定当天的闭店时间。

  百货年末的卖力促销也激发了不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上周末,东百元洪店推出的“39小时通宵不打烊”活动,在客流创下新高的同时,也让营业额火速提升。昨日,该百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两天时间里,仅百货销售额就突破2000万元,刷新开业以来日营业额新高。

  天虹百货前几天推出的内购节,因超低的折扣,人气爆棚。据透露,内购节当日销售额超过1100万元,也创下开业以来的单日业绩新高,福州天虹因此成为全国60家分店里第四家单日销售额突破千万元的商场。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