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百货年末促销硝烟四起 平安夜延长营业时间
2014-12-23 08:00:39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百货年末促销硝烟四起 平安夜延长营业时间

  百货促销人气旺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 圣诞脚步渐近,各大百货纷纷加码促销。记者昨日获悉,圣诞节期间,福州百货服饰的促销力度多是3折起,24日平安夜,不少百货还会延长营业时间,有的甚至营业到次日3点。

  据了解,圣诞节期间,东百东街店的活动是冬季服饰4.5折起,一线品牌黄金最高每克减20元,一线化妆品600元抵100元。

  东百元洪店则是全馆3折起,并跟大众点评网合作,340元的百货现金券卖300元,相当于折上8.8折,个别品牌还会推出限时抢购。据透露,整个广场还跟淘点点、招商银行等开展合作,推出10元招牌菜、10元通用券、5折美食等活动。

  其他百货的促销活动类似,如万达百货圣诞节期间是全场4折起,VIP再享折上9折;天虹百货推出的是1换3倍,此外还有韩国组合空降商场,现场砸现金等。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