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之城升级版:开辟“榕树游” 做足“榕”字文章
2014-12-17 06:55:54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征集令

  请说说“榕树文化与精神”

  为发动群众力量,发现、保护古榕,彰显榕城的风貌特征和传承榕树文化精神,本报和市园林局开展征集“我身边的古榕树”和探讨“榕树文化与精神”活动。

  你如果发现身边有尚未挂牌保护的古榕、名榕、奇榕,或是发现古榕、名榕、奇榕被破坏或生长状态不好,或者对种植榕树、保护榕树、建设榕城有好的建议;你如果归纳出更新更好的“榕树文化与精神”,或推荐你心目中的“榕树王”,可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我们将把你的发现报道出来并反馈给市园林局。市园林局会组织专家现场调查确认,挂牌保护古树名木,给生病和被破坏的古榕更好的生存环境。

  你也可以拍下古榕树的照片,发微博并@福州晚报、通过本报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福州晚报”)和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联系我们,或发给本报《新闻你来拍》栏目(投稿邮箱fzwbbjb@126.com),我们将择优选用。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