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下月起福州到重庆成都可坐动车 首开至新疆列车
2014-06-06 11:17:19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变更运行区段和始发终到站

  此次调图,部分列车将变更运行区段和始发终到站。原福州南开往深圳北的D2330/1次,将改为福州站始发终到。昆明开往桂林的K394/3次将延长至福州,运行区段改为昆明至福州,并改经由衡柳、吉衡、京九、赣龙、漳龙、鹰厦、外南、峰福线运行,车次改为K636/7、K638/5次。

  另外,福州开往合肥的K322次,九江至南昌间由京九线改经昌九城际运行。

  最快周日可购票

  虽然新列车运行图要在7月份才实行,不过车票的预售工作即将开始,有出行意向的旅客不妨提早订票。

  昨日,福州火车站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近两天铁路部门正在进行票据的复核工作,大约2~3天内即可完成,最快周日、最迟下周一旅客可通过网络等渠道自助购票,也可在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等购票。

  南昌铁路局有关人士提醒,此次调图与暑期运输方案交织重叠,列车运行时刻和停靠车站变化较大,为确保调图期间列车运行安全有序,6月29日至7月3日列车运行图调整期间,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和微信或火车站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进 通讯员 刘燕 王婷)

 

  相关报道:

  福州2018年步入轨道交通时代 汽车南站明年建成

  地铁1号线一期明年12月31日试运行 2号线5月开工

  延伸阅读:

  成都春熙路男男接吻大赛 选手投入美女兴奋围观

  成都交警发布“吃货”指南 招牌菜一览无余(图)

  成都动物园云豹身材太胖遭围观 减肥告失败(图)

  重庆:女主人出门前与哈士奇吻别 被咬掉下嘴唇

  韩国首尔有望对中国免签 或将在重庆建签证中心

  新疆举办“巴旦姆花节” 美丽姑娘花下起舞助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