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下月起福州到重庆成都可坐动车 首开至新疆列车
2014-06-06 11:17:19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增开往昆明列车 沿途景点多

  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十几年前,福州曾开通前往昆明的直达普速列车,但后来停止运行,7月1日后将重新开行。

  此次调图,福州将新增开行去往昆明方向的K636/7、K638/5次列车1对,经停南平、三明、永安、龙岩、瑞金、赣州、井冈山、衡阳、永州、桂林、柳州、贵阳、六盘水等车站,全程运行49小时58分钟。

  厦门首开进京“G”字头列车

  此次调图,厦门将首次开行“G”字头列车,新开厦门北至北京南G166/5次朝发夕至列车1对,经杭深线、杭甬、宁杭、京沪高铁运行,全程运行时间为12小时40分钟,较现有快速列车运行时间缩短20小时以上。这是在我省福州至北京南开行“G”字头列车一周年之际,再新增1对进京高速动车组列车。

  这趟北京南到厦门北将加开G165/6次列车,经停福州南站,这是高铁首次经停福州南站。届时,仓山区、马尾区市民乘车进京也将更加方便。

 

  相关报道:

  福州2018年步入轨道交通时代 汽车南站明年建成

  地铁1号线一期明年12月31日试运行 2号线5月开工

  延伸阅读:

  成都春熙路男男接吻大赛 选手投入美女兴奋围观

  成都交警发布“吃货”指南 招牌菜一览无余(图)

  成都动物园云豹身材太胖遭围观 减肥告失败(图)

  重庆:女主人出门前与哈士奇吻别 被咬掉下嘴唇

  韩国首尔有望对中国免签 或将在重庆建签证中心

  新疆举办“巴旦姆花节” 美丽姑娘花下起舞助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