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下月起福州到重庆成都可坐动车 首开至新疆列车
2014-06-06 11:17:19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资料图)

  海峡都市报6月7日讯 自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届时我省往来川渝和新疆、云南等地将开行动车组或旅客列车。此外,7月1日起,福州还首次开行到乌鲁木齐和昆明的普速旅客列车,喜欢旅游的市民有福了。

  往川渝二等座票价五六百

  西南方向的务工流,历来是我省客流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日起,南昌、福州、厦门站将首次开行去往川渝地区的动车组列车4对,运行时间较普速列车减少一半。

  届时将增开福州至重庆北D2226/7、D2228/5次1对,厦门北至重庆北D2232/3、D2234/1次1对,经向莆铁路、武九、汉宜、渝利线运行。

  开行福州至成都东D2242/3、D2244/1次1对,全程运行时间15小时,较现在开行的旅客列车缩短26小时。据了解,福州至重庆的票价为二等座519.5元、一等座623元;福州至成都的票价为二等座616元、一等座739元。

  首次开行进疆直通列车

  “7·1”调图后,福州还将首次开行去往乌鲁木齐方向的T306/7、T308/5次列车1对,填补赣闽两省无进疆直通列车的空白。该趟列车沿途停靠三明北、泰宁、抚州、南昌、庐山、瑞昌、武昌、襄阳东、西安、宝鸡、天水、兰州、柳园、哈密南、吐鲁番等车站,从向莆铁路开出,经武九、汉丹、襄渝、西康、陇海、兰新线运行抵达乌鲁木齐,全程运行时间近50小时。

  据了解,福州至乌鲁木齐的列车全程座票402.5元,下铺硬卧727.5元。

 

  相关报道:

  福州2018年步入轨道交通时代 汽车南站明年建成

  地铁1号线一期明年12月31日试运行 2号线5月开工

  延伸阅读:

  成都春熙路男男接吻大赛 选手投入美女兴奋围观

  成都交警发布“吃货”指南 招牌菜一览无余(图)

  成都动物园云豹身材太胖遭围观 减肥告失败(图)

  重庆:女主人出门前与哈士奇吻别 被咬掉下嘴唇

  韩国首尔有望对中国免签 或将在重庆建签证中心

  新疆举办“巴旦姆花节” 美丽姑娘花下起舞助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