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菜发展遭遇瓶颈期 明年有望立法保护闽菜文化
2014-10-25 07:39:22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代表们不满足于书面答复上的“文来文往”,更关心的是建议所提意见是否得到采纳并付诸实施。为此,各承办单位采取现场办理、面商办理等方式,积极邀请代表参与,做好办前、办中、办后的沟通,原先答复代表“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建议最终有42件所提问题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建议办理满意率和落实率较去年有所提高。

  其中,针对郭琼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福州市星语学校新校区建设的建议》,市规划局会同相关部门提出意见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同意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仓山校区(原福州商业学校)地块用于建设福州市星语学校;针对林锦英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鹿溪路、园中路亮路灯问题的建议》,市城乡建委特事特办,上述道路均已亮灯。另外,代表们提出的整治无物业小区、开辟福州饮用水新水源等建议还被纳入全局工作,有的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有的与为民办实事工作相结合,有的与推动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延伸办理成效,推进了全市相关工作的开展。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