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突出榕台产业对接深化民间交流 构建双赢新格局
2014-10-21 09:05:28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原标题

  榕台合作纵深融合

  ——加快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系列报道之五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 “福州鸡鸣,基隆可听。”作为大陆距离台湾最近的省会城市,福州在对台交流合作中一路先行、硕果累累。

  当前,福州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支持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支持设立福州新区,支持福州与厦门、平潭联合申报中国(福建)自贸区……对台交流合作空间广阔、潜力无限。

  根据市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在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进程中,福州将更加突出榕台产业对接和深化民间交流两大重点,打响品牌、做足优势,促进榕台经济、文化、社会更深融合,构建优势互补、纵深发展、共创双赢的新格局。

  新闻链接

  【系列报道之一】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 打造城市建设新典范

  【系列报道之二】福州争当生态文明排头兵 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系列报道之三】福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版”

  【系列报道之四】福州以改革推动科学发展 简政放权激增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