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首届丝路国际电影节今晚启动 陈凯歌张国立到场
2014-10-20 06:57:40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前来参加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的启动仪式的,将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省市有关领导以及海上丝绸之路相关国家及地区电影界官员和电影界知名导演及演员。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剧组及电影界嘉宾还将展开丝路对话。国家新闻出版总局(电影局)领导、省市领导及电影界代表,将在现场共同转动一个象征性的船舵,代表电影节福州分会场的开启。

  在启动仪式之后,福建大剧院放映厅将展映《卡车迦瑞亚》(印度)、《梦见》(中国台湾)、《南平红荔》(中国)等的影片。当晚,《梦见》的主创将在福建大剧院举办影迷见面会,导演张永昌将亮相现场与观众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