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完工试亮灯 市民惊呼美极了
2014-10-16 07:20:48  作者:吴康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体育场的主体钢筋砼结构及钢结构吊装均已完成,目前正进行屋面铝镁锰板的安装,计划10月份完成钢构屋面的施工。“体育场里面已经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机电安装以及赛场基层施工阶段,计划10月份全部落架完成。”游泳馆目前也正在进行屋面铝镁锰板的安装,计划8月份完成钢构屋面以及外墙幕墙的施工,将在9月底外立面装修全部落架完成,游泳馆内部现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阶段。与体育场和游泳馆建设同步的还有网球馆,它也将在12月底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此外,海峡奥体中心室外工程也于今年5月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外管网的开挖与敷设,预计在8月底完成与所有体育馆相关的室外管网及室外景观的施工。商业中心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屋面工程及装饰工程施工,局部外墙幕墙已完成并开始落架,计划10月底全部架体落架完毕,12月底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