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完工试亮灯 市民惊呼美极了
2014-10-16 07:20:48  作者:吴康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新闻回顾: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露真容 将举办羽毛球公开赛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落架基本完成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 最近几天,随着包围着的脚手架陆续拆除,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的曼妙身姿开始呈现在市民眼前。本月底脚手架将全部拆除完毕,8月底争取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此外,海峡奥体中心的其他场馆及商业中心也计划于12月底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昨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海峡奥体中心建设工地,看到不少工人正在进行钢结构屋面板蜂窝铝板的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付绪峰介绍,去年10月11日,体育馆完成钢筋砼主体结构封顶,目前,钢结构屋面铝镁锰板已经施工完毕。

  作为11月国际羽毛球赛事的举办场所,体育馆内部目前也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阶段。

  同时,海峡奥体中心的体育场、游泳馆及网球馆也在加紧建设中,12月底,将全部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