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绕城高速东南段近期全线动工 3年后四环闭合形成
2014-10-15 07:20:19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将接通宁连高速 缓解沈海高速压力

  据介绍,绕城高速东南段的洋门至梅里段已完成招标,洋门至青口段、可门疏港连接线近期将开始招标并全线动工。高速公路部门目前正加快建设洋门至梅里段,力争2015年底与目前在建的宁(德)连(江)高速公路同步建成通车。

  届时,市民由福州往返宁德,除了沈海高速外,将多一条通道,可以经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宁连高速公路通行,将缓解沈海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

  宁连高速起于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增坂村附近,设井上(增坂)枢纽互通与沈海高速相接,终于连江县浦口镇,设置浦口枢纽互通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相接,路线全长57.226公里,其中梅里互通至浦口互通段7.6公里与可门疏港连接线共线。全线设井上(增坂)枢纽、宁德东、飞鸾、罗源湾、马鼻、梅里、浦口等7处互通立交,透堡服务区1处,设宁德东、飞鸾收费站2处。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3.5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