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5·18”海交会布展进入冲刺阶段 展区亮点纷呈
2013-05-16 07:33:25  作者:陈鹤 张旭 张秀冰 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十二星座” 首次亮相海交会

  海交会期间,武夷山风景区、福州三坊七巷、泰宁地质公园、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宁德白水洋、太姥山、莆田湄洲岛、泉州清源山、漳州火山岛、永安桃源洞—鳞隐石林、连城冠豸山等“清新福建·最炫十二星座”将首次亮相5号展馆,并向市民推出4项旅游大礼。同期还将推出“十二星座”品牌景区特惠旅游线路,公众既可在展台向旅行社现场报名,也可通过网络预订门票,享受优惠价格。

  在展会上,观众可以看到由福鼎红茶、白茶、铁观音、大红袍、茉莉花茶等组成的“五福茶礼”以及德化白瓷,还可以现场优惠购买、品尝全省各地的特产和小吃。

  同时,中心展区还特别设有与公众互动的舞台,推出一元竞拍景区门票、一秒博取状元大礼以及与世界旅游小姐合影等系列精彩活动。

  养生别墅带来居家新概念

  记者在5号馆(海峡两岸旅游文化展区)看到一座庞然大物,高约5米,外表是枫叶造型、钢架结构、木质外墙。原来,这是一套生态别墅。

  据现场负责人姚先生介绍,这座别墅占地面积6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平方米,整个建筑共有两层,主体由木塑、钢化玻璃、钢结构等材料建成。

  “这种建筑材料不仅具有木质材料冬暖夏凉的自然保健功能,而且具有优良的特性:防水、防腐、防虫、耐磨、阻燃、逸烟,不含甲醛、苯酚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不膨胀,不变形,还可100%回收利用。”姚先生说,别墅已开始进行内部装修,预计这两天就能完工。

  (福州晚报记者 陈鹤 张旭 张秀冰/文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