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5·18”海交会布展进入冲刺阶段 展区亮点纷呈
2013-05-16 07:33:25  作者:陈鹤 张旭 张秀冰 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台北101大楼模型 点灯试运行

  “没到3号馆,你就不算来过海交会。”一位策展商自豪地说。本报13日《看“101大楼” 尝千种美食》一文也引起不少市民关注,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询问3号馆里有哪些好吃好玩的。

  15日,记者再次探访3号馆发现,装饰环节已接近尾声。主舞台布置进入收官阶段,外墙装饰已经完成,几个工人正在清洁地面卫生。大家颇为关注的台北101大楼模型已经立在展区显著位置,并且点灯试运行。台北101大楼模型整体颜色为蓝色,在8个内饰灯管的映衬下显得动感十足。展区一角还为市民开辟了一个数十平方米的休息区。

  据了解,届时台湾馆将展出包含休闲食品、糖果饼干、水产加工、高山茶、饮料、酒、米谷面食、特色酱料、机能性食品、生鲜水果及地方特色食品等,强调原汁原味“台湾制造”。其中还有不少参展商是首次来榕参加海交会,比如“朝海生技”带来了在台湾被称为“国宝虾、海中红宝石”的樱花虾,还有台湾老字号品牌——义美食品,带来了糖果、饼干、烘焙食品、饮料、香肠等台湾百姓的家常食品。

  台湾贸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包含统一方便面、三叔公麻糬、艾芬迪凤梨酥、家田企业鱼干休闲食品、京工杏仁茶、泰山橄榄油、丸庄酱油、宜农生技儿童软糖、味一金枪鱼松、三皇生活泡沫红茶、黄金荞麦海苔等台湾品牌产品,将在海交会上寻求代理商。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