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5·18”海交会布展进入冲刺阶段 展区亮点纷呈
2013-05-16 07:33:25  作者:陈鹤 张旭 张秀冰 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海交会布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展区亮点已基本揭开面纱,招商月20周年回顾展、台北101大楼、“福建十二星座”、生态养生屋等,都是在看展过程中不可错过的。

  招商月回顾展 带你穿越20年光辉历程

  15日上午,记者走进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中央大厅,迎面是一道书卷屏风,里面镶有大型LED显示屏,四周装饰着“百福图”。会展期间,这面显示屏将会播放福州在招商月举办20年过程中积累的点滴成就。大厅两侧是船坞造型的装饰墙,一幅幅画卷分别以“潮涌闽江”、“筑巢引凤”、“成果丰硕”、“美好前景”、结束语为主题,记录和书写着招商月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本次展览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文字解说等方式,运用声光电综合展示技术,多视角再现招商月20年来的不平凡历程,全方位展示招商月引领福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