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解堵福州西二环关键在铜盘路 将拓宽成双向6车道
2013-10-13 09:38:13  作者:阙文龙 关铭荣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堵点三:二环梅峰支路口

  堵车级别:★★★★★

  堵情:“每天早上开车上班,从梅峰支路左拐到二环路,经常要等四五个红绿灯,有时车子都堵到近一公里;下班回家,车子从二环铜盘高架桥下向右拐入梅峰支路,经常被堵在铜盘路口。”昨日,家住大儒世家的邱先生说。

  堵因:二环梅峰路口是一个丁字路口,二环铜盘高架桥下的车流量很大,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堵点四:二环象山隧道

  堵车级别:★★★★★

  堵情:昨日傍晚6点,二环象山隧道前,铜盘高架桥上下已挤满汽车,车龙一直排到北二环屏西路口。“二环象山隧道,算是二环路上最拥堵的地方,之前开车从该隧道到华林路上班,经常堵在隧道口,现在只好尽量绕行了。”家住金山的程女士说,希望早日拓宽铜盘路和象山隧道,打通铜盘路到三环西岭互通。

  堵因:象山隧道只有双向4车道,与二环8车道不匹配。从铜盘高架桥下来后,与象山隧道距离很近,又处于下坡,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