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解堵福州西二环关键在铜盘路 将拓宽成双向6车道
2013-10-13 09:38:13  作者:阙文龙 关铭荣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日傍晚六时许,铜盘路与二环路口,双向拥堵严重

  现场探访

  堵点一:二环铜盘路口

  堵车级别:★★★★★

  堵情:上午8点05分,二环铜盘高架桥上车如长龙,从象山隧道一直延伸至长冠城方向。高架桥下,个别司机随意变道,人车十分拥挤。傍晚5点50分,该路口又现大面积拥堵。

  堵因:早高峰,从铜盘路出来的人车,与从西二环往铜盘路、华林路方向的人流在这里交汇;从华林路、北二环、西二环方向拐入铜盘路,去软件园等地上班的人车,也在这里交汇,三大人流、车流集中汇聚在二环铜盘路口,早晚高峰期经常拥堵。

  堵点二:铜盘路白龙路口

  堵车级别:★★★★

  堵情:上午8点半,铜盘路与白龙路交叉口车流量大,交通拥挤。在该路口开店的刘女士说,铜盘路现在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出现拥堵,铜盘路白龙路口就更堵了。

  堵因:铜盘路单向只有2个车道,其中1个车道大部分被电动车、自行车占用,车辆通行缓慢。铜盘路白龙路口附近有铜盘中学、铜盘中心小学以及永辉超市,人流量比较大。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